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再获安徽省激励

2022-11-17 17:00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在安徽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上,安徽省教育厅解平副厅长宣布: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财政厅联合下文(皖教秘学〔2022〕48号),对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突出的单位给予激励,五所本科院校、五所高职院校获此殊荣,我校荣列榜单。此前,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已于2020年度获得安徽省激励、2021年度获得安徽省通报表扬。

我校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扎实有效推进学校就业工作,真抓实干、成效突出,2022届高职毕业生人数共有7624人,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达95%,留肥率达56%。我校高度重视帮扶困难生毕业生就业,有就业意愿的困难毕业生就业率达100%,困难毕业生就业率高于全校均值。

我校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优化岗位资源供给,3月份以来学校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先后拜访区域重点企业133家,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岗位1685个;依托安徽省教育厅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新安人才网等第三方就业平台,共举行8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会,提供岗位16000多个;与属地政府合作,举行2场大型线下校园招聘会,提供岗位5500多个。

校领导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

我校注重完善就业对招生与人才培养的反馈机制,积极响应属地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需求,围绕合肥市主导产业和战新产业优化专业结构,通过实习就业基地、订单式培养、校企联合产业学院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校注重打造以就业育人为核心的就业工作体系,严格学校、二级学院、班级的就业工作考核,设置就业基础工作、就业服务合作、校园招聘成效等考核方向,为就业工作提供有效管理支撑。

“招才引智进高校”校园招聘会

下一步我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继续推进我校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学生处 编辑:杨璨)

上一条:我校在2022年安徽省各类英语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顺利举办2023届本科生直播招聘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